基本资料

名称:川捷科技有限公司
英文名称:Chuan Jie Technology Co., Ltd.
统一编号:28963630
主打产品服务:自动化,X光,光谱分析仪, 辐射,检测,辐射侦检,机器视觉,自动光学检测,AOI
公司网站:http://www.skyray-instrument.com.tw/
服务时间:09:00-18:00 周一至周五

简介

川捷科技是由光机电、自动化与辐射检测专业成员所组成的团队;具有15年的自动化、光电与辐射检测技术。主要致力於Skyray 天瑞仪器:光谱、色谱、质谱三大系列分析测试仪器销售,目前以能量色散X光萤光光谱分析仪为主。另外我们也著重於自动化机器视觉设计、自动化传输设备、辐射剂量侦检仪器以及辐射屏蔽领域之技术发展。川捷科技的首要理念是提供客户最具价值的产品,并以客户角度为出发点提供技术服务,协助客户能成功应用以提升产业竞争力,最终创造出减少成本增加获利的目标价值。川捷科技的不变信念是永远以诚信对待客户,始终以客为尊,提供客户选择最佳的解决方案。

服务内容: 光源,LED,辐射,检测机,自动化,X光,机器视觉,AOI

配送及付款方式

主要服务地区:全国地区

联络资讯

联络电话:03-510-2125
联络手机:0953497826
传真电话:03-510-3515
联络地址:310 新竹县竹东镇自强路361号1楼 (显示完整Google map)
联络信箱:sales@cuj.com.tw
MSN:sales@cuj.com.tw
Skype网路电话:sales@cuj.com.tw

川捷科技有限公司
联络地址:310 新竹县竹东镇自强路361号1楼
联络电话:03-510-2125

交通指引

1.中山高从新竹交流道下,往竹东方向行进,经过工研院竹东院区,再行驶约5分钟抵达。
2.北二高从竹林交流道下,往芎林方向行进,左转往66快速道路方向,经过66再往前碰到T字路口,右转循工研院指标前进,在中兴路三段左转行驶2分钟抵达。

周边服务设施

路边空位即可停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