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料

名稱:川捷科技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28963630
主打產品服務:自動化,X光,光譜分析儀, 輻射,檢測,輻射偵檢,機器視覺,自動光學檢測,AOI
正式網址:http://www.cuj.com.tw

簡介

川捷科技是由光機電、自動化與輻射檢測專業成員所組成的團隊;具有15年以上的自動化、光電、輻射與檢測技術。主要致力於X光螢光光譜分析儀、輻射劑量檢測儀、自動光學檢測設備(AOI)、高精度對位系統、自動化傳輸系統以及輻射屏蔽技術等領域之發展。

川捷科技的首要理念是提供客戶最具價值的產品,並以客戶角度為出發點提供技術服務,全力協助客戶成功應用以提升產業競爭力確保工作效能,達成減少成本增加獲利。

川捷科技的不變信念是永遠以誠信對待客戶,一定為客戶選擇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聯絡資料

聯絡電話:(03)5838352
業務聯絡手機:0953497826
傳真電話:(03)5838083
聯絡地址:310 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三段49號1F
聯絡信箱:sales@cuj.com.tw
MSN:sales@cuj.com.tw
Yahoo!即時通:sales@cuj.com.tw
Skype網路電話:sales@cuj.com.tw

交通指引

1.中山高從新竹交流道下,往竹東方向行進,經過工研院竹東院區,再行駛約5分鐘抵達。
2.北二高從竹林交流道下,往芎林方向行進,左轉往66快速道路方向,經過66再往前碰到T字路口,右轉循工研院指標前進,在中興路三段左轉行駛2分鐘抵達。

週邊服務設施

路邊空位即可停車。